Text Box

黃盈嬑
Wilnni Wong
音樂中心創辦人 鋼琴導師及小提琴導師
BBA(HKU), DipABRSM, LTCL (演奏文憑)

從事音樂教育20年,教學經驗豐富。 早年曾在商業機構工作,亦曾在音樂中心任教及私人授課,教學質素和學生成績備受肯定,有學生現為全職音樂導師。 透過性格分析,清楚了解學生的性格和特質,期望讓每個學生都學得開心,才能得以發揮。

多年來心理學家,腦科專家和音樂學者的研究顯示學習樂器對小朋友身心和學習能力的發展很有幫助,願望不同階層成長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學習樂器,在浩樂創立以後與學校及慈善團體合作使更多小朋友受惠。

Text Box

Classical music. Violinists in concert

林小湛

Prof. Alannah Ong

顧問

Consultant

林小湛於2015年獲中國政府頒發【最具影響力精英人物獎】, 2014年因在溫哥華演出舞台劇【Ga Ting】而獲提名Jessie Richardson Theatre Award【傑西舞台劇最佳女演員獎】, 2011年獲加拿大大學協會CUA頒發【傑出才俊楓葉獎】”CUA Maple Elite Award”, 1977年榮獲英女皇頒賜【英女皇銀禧勳章】”Queen Elizabeth II Silver Jubilee Medal” 表揚她在加拿大音樂上的貢獻。

林小湛在加拿大『渥太華大學』獲得B.A.(Theatre)「戲劇系文學學士」,並獲得『南亞爾伯特省工業學院』的「電視、電台、舞台學文憑」院士。之前並畢業於英國倫敦Royal College of Music 『皇家音樂學院』,獲得A.R.C.M.及L.R.A.M.的「演奏文憑」及「教授文憑」院士。

在音樂方面,她曾在加拿大『渥太華大學』及『皇家山大學』任音樂系教授,並且是加拿大國防部樂團的首位女音樂家,在總督府、首相府、國家藝術中心為皇室、國家首長、政要…等演奏。

在礼儀培訓方面,她是一位很出色的導師,她專為政府機構、大公司及大學作商務禮儀的培訓,例如HKTDC香港貿易發展局、HKVTC香港職業培訓局、KPMG、Li & Fung Groups 利豐集團、中國銀行、AVIVA、Jones Lang LaSalle、周生生集團、Nissan、HK Technology Park 香港科技園、理工大學、嶺南大學…等等。她教授的禮儀課程除了「商務礼儀」之外,還有「魅力女人」、「小紳士淑女」、「完美新娘子」及「星級禮儀會」…等課程。

在演藝方面,她除了在許多加拿大及荷里活的電影電視演出之外,例如『双喜』Double Happiness (榮獲7個國際大獎)、”X Files”、”New York Minute” (華納電影公司)…等等之外, 並拍了許多電視劇,例如『北上廣不相信眼淚』(2015) 、『真情』、『鑑證實錄』『雷霆第一関』『子是故人來』『雷霆戰警』及電影,例如『五個小孩的校長』(2015)、『尋找逝去的宗師』(2015) 、『你的老公在哪了』(2016) 、『特警新人類』、『戀情告急』等。

在她教授的影視演技藝術課程培訓出來的出色學生中包括林峯、楊怡、林嘉欣、李明慧、Osric Chau (“2012” “Supernatural”TV series、 “Man with an Iron Fist” )、Molly Parker (Gemini Award 最佳女主角1998)、Cristine Paras (百老歌劇 「西貢小姐」“Miss Saigon” 主角) 、葉芳華…等等。

Text Box

楊逸森

BRIAN YEUNG

顧問導師 – 鋼琴

BA (CUHK) LTCL FTCL

楊老師畢業於中文大學音樂系,擁有接近三十年的教學經驗, 不少門生現為全職或兼職音樂導師。 楊老師彈奏鋼琴超過四十年,他深深體會到深厚的根底對演奏有難度及藝術性的作品的重要性, 因此, 他在教學過程中特別著重基本技巧的培訓。 此外, 音樂分析也是他另一教學重點。

Text Box

鄺穎妍

Jennifer Kwong

鋼琴導師及手鈴導師

畢業於香港國際音樂學校並已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鋼琴證書,現為全職鋼琴導師;已有十多年教學經驗。她從小熱愛音樂,在中學時期活躍於合唱團及手鈴隊,於教會亦經常擔任司琴及音樂導師。香港國際音樂學校手鈴隊及CarillonRingers創團成員之一;於2006及2007年在路德會協同中學、2009至2011年在協和小學及2015年起在新會商會學校擔任手鈴隊導師,對手鈴演奏和教學充滿熱誠和經驗。

Text Box

Classical music. Violinists in concert

劉兆恒

Bryan Lau

小提琴導師

MMus (RHUL), BME (EdUHK)

「音樂與生活是緊密相連的,而生活中的經歷也會透過音樂表達出來。音樂教育除了是演奏技巧有所增進、培養學生藝術修養之外,也期望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有所成長。」

劉兆恒早年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音樂教育系,並於在學期間考獲英國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文憑 ATCL,期後赴英國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修讀碩士學位,主修小提琴演奏。劉氏多年來活躍於樂團及室內樂演出,留英期間於大學交響樂團擔任首席小提琴手,並獲選與London Mozart Player 合作演出,在港亦曾為多個本地樂團擔任客席小提琴手,參與多場音樂會樂隊、電影配樂等工作。劉氏現為浩樂室內樂團小提琴手,不時參與社區演出致力推廣室內樂。除演奏外,劉氏亦致力於音樂教育,多年來於音樂中心任教及私人授課,並於多間中、小學擔任小提琴導師及樂團指揮,在其指導下學生分別於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獲佳績以及在香港校際音樂節獲獎。劉氏現為香港教育大學小提琴導師,同時任教於多間學校,包括聖保羅書院小學、瑪利曼小學、保良局莊啟程小學等。

Text Box

Classical music. Violinists in concert

何佩茵

Sarah Ho

流行聲樂老師及古典聲樂老師

導師 Miss Ho 曾於香港中文大學學士畢業及 修讀音樂,並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聯合委員會【ABRSM 聲樂8級~ 優異】, 以及【Rockschool Vocal 8級 ~優異】的成績,一直致力於歌唱演藝工作。

多年來持續參與流行歌曲的表演工作 ,如:歌藝滙聚每個月於全港不同地點的的金曲表演、生日派對、酒樓宴會、聖誕派對表演、酒廊表演、彌撒領唱、報佳音、街頭表演等等,多不勝數。

同時亦一直推動及支持 不同的樂團/合唱團的演出例如:香港管弦樂團合唱團(HKPhilharmonic Chorus)、香港聖樂團、雅樂社、香港節慶管弦樂團、Cantabile 等等, 曾經表演經典曲目不計其數,如: Belshazzar’s Feast, 孫中山組歌, 黄河大合唱, 貝多芬《快樂頌》, 布烈頓的《戰爭安魂曲》, 韓德爾的《彌賽亞》及其他。

曾經合作的機構多不勝數,其中包括:
郭而雅神父紀念學校 、明愛青少年中心、及香港基督教服務處等等…教導合唱班。

現在更全力為不同 階層年齡 熱愛歌唱的小朋友,青少年或成人提供小班歌唱訓練或1對1私人訓練。